close

那天聽到一個消息

有點給他嚇到

豆豆在學校叫一個女同學到廁所親了她一下

更糟糕的是

這件事情是豆豆的堂弟告訴我老哥

我老哥跟老婆說

老婆再跟我說的

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聽到的第一時間

腦中充滿了大人世界的骯髒念頭

想說這下事情大條了

這個傢伙青出於藍

比他老爸還好色

 

老婆大人問我說該怎麼辦

我經過一夜的沉澱

決定先不罵他

跟他聊聊他的心路歷程

我以一種朋友想要瞭解他的初吻經過的角度出發

 

想不到我剛開口第一句話都還沒說完

豆就說"好煩哦.我不想談這件事"

挖靠

兒子長大了耶

但是當老爸的我

不死心

繼續窮追猛打

終於卸下他的心防

娓娓道出事情的經過

 

話說女主角是豆豆的同學

眼睛大大的

長頭髮

常常下課都和豆豆一起玩

 

"事情的經過是怎樣啊"

豆豆說"我他就跟她說"你跟我來一下""

然後她就跟我到廁所那邊

然後我就親她一下"

 

我問豆豆"你為何想親她呢"

豆說"因為我喜歡她啊.就像媽咪親我.親YOYO一樣"

嗯.兩小無猜出發點還好

 

"那你什麼要帶她去廁所呢"

豆說"不然同學看到.會笑我愛女生"

還好不像我想的下流

 

"那她有生氣嗎或是其他反應嗎"

豆說"就一樣啊.沒什麼特別的"

這算是"合意"嗎

 

那你親過她幾次

豆說"就沒幾次啊"

挖勒...還不只一次啊

 

我跟豆說當個男生要有風度.有禮貌

有些事要徵求女生同意才可以做

甚至有些太親密的動作即使同意不適合做

豆說"她也沒說不可以啊.還有什麼是太親密的動作"

F..考倒老爸了.是我談太多了嗎.要在更深入嗎..好像太早了點

 

還好豆解救了我

豆又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們上學期已經分手了"

分手.還上學期呢....是我聽錯了嗎...現在的小孩.....天啊

 

"分手.怎樣叫分手"

豆說"我就比較不常跟她玩.就跟一般朋友一樣啦"

無言...小朋友的分手原來是這樣.比大人世界的簡單多了

 

誰可以告訴我

當爸爸真的這麼難嗎

還是要慶幸我生的是兒子呢

 

曾有人說過

男孩出門.交代他要平平安安回家

女孩出門.交代她要清清白白回家

但是需要這麼早就跟他們交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